射击选手

我爱的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纷斓 玖

纷斓 玖


粉蓝|半现实 




裴珠泫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姜朴金三人也早就疯累了,在一旁休息,看到裴珠泫进来的时候,也没有了精力迎接


“珠泫姐姐,怎么才来啊”差点睡着的金艺琳好奇问道


“有点事情就耽搁了”裴珠泫缓缓的走进来说道


“那事情解决了吗”孙胜完自裴珠泫走进来,眼睛就变得亮晶晶


“没事”裴珠泫敷衍道“解决了”





队长的威严无时无刻都在体现,先是安排孙胜完父母回酒店休息,然后再叫姜涩琪带着两个妹妹回去休息,晚上孙胜完这里她在这里陪着就好,一行人也说不过 裴珠泫,孙胜完更是看出来裴珠泫心情不好,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好顺着裴珠泫


病房里只剩下裴珠泫和孙胜完两个人,裴珠泫冷着脸,房间里即使开着空调,孙胜完也感觉到阵阵寒冷


“珠...珠泫姐姐”孙胜完想要打破两个人尴尬的现状,缓缓开口


“嗯?”裴珠泫似乎是没想到孙胜完会说话


“脚,好点了吗”孙胜完担心的问道“我看到你在表演的时候,崴了一下”


“啊~”裴珠泫像是才想到一样感叹一声“没事的”


“要不冷敷一下吧”孙胜完还是不放心


“没事的”裴珠泫摇摇头“不用担心”


“哦”




又陷入了安静,裴珠泫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还以为姐姐不来了呢”孙胜完突然说道“不过还是来了”孙胜完脸上扬起笑容


“这么开心呢”裴珠泫看着孙胜完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嗯”孙胜完连着点好几下头“姐姐是心情不好嘛?”


“有吗?”裴珠泫反问“没有吧”


“姐姐遇到什么事了吗?”孙胜完问道“是盛典上有人欺负姐姐嘛?”孙胜完的表先出凶狠的样子“谁欺负姐姐,告诉我,我帮你打他”说完就挥舞着自己的拳头


裴珠泫笑着看把孙胜完的手牵住,“你现在这样还能打谁啊”裴珠泫的语气里有嘲笑的意味,“先把你自己照顾好再来说我吧”




病房里的气氛逐渐缓和,孙胜完凭借自己话痨,裴珠泫的心情也慢慢变得好起来,孙胜完觉得时机也差不多到了


“姐姐今天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孙胜完又问了一遍“看起来今天姐姐的心情不是很好”


裴珠泫的笑容逐渐凝固,空气一下又降到冰点




“姐姐要是不想说的话,就算了”孙胜完有些失望“姐姐要是愿意说的话,我愿意帮姐姐分担一下的”





时间过去了很久,其实也没有过去多久,不过是孙胜完觉得很久


“胜完呐”裴珠泫开口“其实...”裴珠泫顿了一下“今天下班的时候有一位前辈约我了”


“嗯?”孙胜完故作开心的问道“所以呢?姐姐...答应了吗?”


“我没...”


“姐姐要是想去的话就去吧”孙胜完抢先说道“不过是一顿饭而已嘛”


对啊,不过是一顿饭而已,也不会发生什么


“你想让我去吗?”裴珠泫看着孙胜完眼睛认真的问


“我怎么能决定姐姐的事情呢”孙胜完避开视线“想去就去嘛”


“好”裴珠泫叹了口气,松开孙胜完的手,起身问道“渴不渴?我去给你倒杯水”



裴珠泫自说自话,也不等孙胜完回答就离开了病房




病房里只剩下孙胜完一个人,上一次病房里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出事的第一天裴珠泫去热粥的时候,那时候孙胜完眼神空洞的看着天花板,心里充满了恐惧


我还能跳舞吗


我还能继续做爱豆吗


我会不会拖累组合


... ...



所以孙胜完才会那样期盼着裴珠泫快点回来,她真的太害怕了,害怕在这段时间里会被粉丝忘记,害怕会成为父母朋友的负担,更加害怕会因此而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但是还好,她还有像家人一样的成员,父母也没有因为自己而变得侍寝不安,只要自己积极治疗,好好休养,一切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孙胜完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这一次裴珠泫出去了很长时间,孙胜完躺在病床上,有一点点难受,想要翻个身换个姿势,可是动一下,就感到撕心裂肺的疼


是哪疼呢?


是身体上的,还是心里面的


孙胜完不知道,或者说是装作不想知道



孙胜完的性格就是这样,温暖又随性,好像什么都可以将就,又好像看起来不是那么将就,宁愿委屈了自己也不愿意别人受到伤害,对自己喜欢的更是,不管是人还是物



孙胜完意识到自己对裴珠泫的感情不同于 对其他成员时,心情完全就被裴珠泫掌控,因为对自己靠近一点点而感到开心,因为裴珠泫不开心而不开心,所以想尽办法逗裴珠泫笑,然后在询问裴珠泫因为什么不开心,帮她一起分担,就像刚刚一样



但是孙胜完现在后悔了,为什么一定要问呢,每个人都是有秘密的不是吗,就像是她偷偷喜欢裴珠泫一样,这是她的秘密



可是现在她好像亲自把喜欢的人推开了,后悔吗?后悔,孙胜完肠子都悔青了,恨不得立马抱住裴珠泫告诉她,别去赴约,我不想你去,可是现在就连坐起来都不能更别说抱住了,再说以什么样的身份叫她别去呢?成员们嘛?成员们听到了估计很高兴吧,毕竟那位前辈也很有名气,再说了,此时的她对未来也很迷茫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呢,孙胜完问自己


瞎想什么呢,一顿饭而已嘛,怎么这么小气,孙胜完暗骂自己



裴珠泫打水回来了,似乎心情很好



“怎么这么晚?”孙胜完好奇问道


“打了一个电话”裴珠泫把水吹凉送到孙胜完嘴边“慢点”


孙胜完喝完水之后,及时的打了一个哈欠,不过是为了避免尴尬孙胜完做的假动作罢了


“困了吗?”裴珠泫把水杯放下问道,温柔的好像刚刚一切都没发生过


“嗯”孙胜完慢慢的点头



关掉灯,裴珠泫要躺在床上时,孙胜完说了一句话



“珠泫姐姐,其实你不用每晚都来陪我的,不然你也休息不好”


裴珠泫动作停了一下,叹了口气说道“好,都听你的”



今晚原来那个说什么就是什么的队长好像没有了,孙胜完说什么,裴珠泫就听什么




裴珠泫躺下的时候是背对着孙胜完的,孙胜完看着裴珠泫的背影,很久,久到孙胜完都认为裴珠泫睡着了



裴珠泫转身的时候,孙胜完立马回过头闭上眼睛,裴珠泫一直看着孙胜完,裴珠泫好像看出来孙胜完是在装睡


“如果你不希望我去的话,我可以不去的”裴珠泫说道


可是久久都没听到孙胜完的回复


裴珠泫不想等了,本身也不是很能等待的人


“晚安”


... ...



“前辈,对不起,我现在没有要和别人吃饭的想法”


“我很急,我还要去看我的成员”


“失陪了,前辈”


裴珠泫当时就拒绝了那位前辈的邀请



后来打水的时候,又打来电话再一次邀请



裴珠泫费了些口舌才叫那位前辈死心



其实裴珠泫心情也没有不好,不过是在主持的时候看到VCR里的孙胜完心疼了而已


裴珠泫也不怎么善于表达,清冷人设习惯了,怎么表达也忘记了


为了不让孙胜完担心才说了这件事


但是好像做错了


自己不开心就算了,孙胜完好像也有点低落


怎么办呢


现在只好顺着她的意思做



... ...




评论(8)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